close

最近都好無聊...

 

我好想念以前在608的快樂時光

 

雖然以前我會跟朋友吵架,

 

但,那畢竟是小學階段

 

ㄉ回憶,現在升國中,

 

都沒有人跟我同班((((.

 

感覺很孤單的說......

 

但,我也因此交到許多好友....

 

在精誠,每天都要考試,

 

而且一次就是考4.5科,

 

雖然有時成績很爛,

 

但我一定會再加把勁的!

 

我一定要讓當時看不起我的人,

 

知道我的厲害 哈 哈 哈~~~

 

(此句是有點開玩笑XD)

 

偶爾來逛逛吧!     Good Bye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芋頭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